《我一生的敬重》- 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 由感而发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3-12-31    
《我一生的敬重》
------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 由感而发 
————(散文诗)————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我一生最敬重的是您,英明伟大的领袖毛泽东主席!
      千年帝皇曾相似,无以能比毛泽东。毛泽东主席不仅是中国人民的骄傲和福神,也是世界各国人民时代的心中伟人!
      从我懂事起就爱唱这首歌:东方红,太阳升……。似懂非懂的我,从小就把毛主席铭刻在心里,直到从戎懂事,才真真读懂其歌声词语之含义。
      毛主席的一生,虽然我说不完他高贵无私的品质,也弄不懂他那精通博览群书敏捷思维之奥秘,更看不懂他独行天下狂草书法之篇篇诗意。可我听懂了他在天安城楼上向全世界宣告那高呼震撼的长音,读懂了他创立中国共产党,武装建立第一支自己军队后而打下不易之江山,读懂了他“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之巅不破的真理,看懂了他对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的藐视之归缩,理解了他“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发展真正动力”的客观真理。
      真是英明啊,真是伟大!是您老人家把一生心血倾注一词“为人民服务”之精辟响亮的冲锋口号。
尽管从未见过您那伟人的慈祥笑容,心中却永远对您有澎湃和敬仰。尽管有一小撮那些社会垃圾小丑躲在阴暗角落里咒语诋毁您的伟大形象,它们只不过是些最肮脏之卑鼠,无以去直理它。
     您,虽然走了,但一直离我们不远,仿佛一直在我们身边。
     您,神一般英灵的思想在代代相传,并高高举着右手一直在指挥我们前进的灯塔!有了您的高瞻远瞩,放眼世界的英明奠基,国强军强民福了,它国另看不敢冲动了。
     您的英灵永存,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子孙千秋也永远会缅怀您!
      中华民族会复兴,远大梦想会成真!
( 作者:蒋梅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