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公安局禁毒大队:“禁毒宣传进广场 防毒意识入人心”宣传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9-09    

西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开展
“禁毒宣传进广场   防毒意识入人心”宣传活动


.
         为迎接省级禁毒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大力保障示范县创建验收各项工作指标完成。9月5日,西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反诈中心、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在西华县创世广场开展以“禁毒宣传进广场防毒意识入人心”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龙文钦,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亚鹏,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乡镇、街道派出所所长等参加了活动。
西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广场,防毒意识入人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禁毒展板展示和发放宣传彩页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宣传了各类涉毒违法犯罪对社会及个人的危害。为了介绍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防范毒品,禁毒民警以实际工作结合典型案例,直观地让在场群众明白了“毒品猛如虎,害人又害己”的道理,通过禁毒民警生动的讲解,不仅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还营造了一个禁毒斗争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禁毒展板16个、发放禁毒宣传页500余份,受教育群众700余人。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为西华省级禁毒示范县的创建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白明阳)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