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西华县公安局“110警察节”禁毒宣传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1-11    
          2024年1月10日上午,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公安局在创世广场进行禁毒教育宣传,热烈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西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龙文钦,县公安局副书记、政委李亚鹏,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民警、辅警代表160余人参加了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在西华县创世广场,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一起向过往和围观群众讲解禁毒知识,通过现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清晰的讲解了新型毒品相关知识,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新型毒品对身体、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举报吸毒、制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中来,同时民警通过典型案例,呼吁广大群众: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的水和食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600余册、彩页900余份,并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性,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累计受教育群众1500余人。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气氛,为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健康无毒、欢乐祥和的春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白明阳)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